來上課的學員們▼心得收集在這▼

Lyra Space
Jun 4, 2023

--

在課程中可以見到來自不同背景、具有不同經驗、懷有不同想法的學員們齊聚一堂,一起藉著精油打開自己的視野,每一次提出的問題也能為其他人帶來啟發,看到大家回饋了不同的學習體驗,是經營一個空間很重要的收穫。

謝謝每一位願意撥出時間敲打文字紀錄、與我們分享心得的大家。

「第一次接觸精油課,很幸運從職場人格的角度切入,不僅開發各種嗅覺的刺激,更是對我自身潛在的個性有更多的了解。每一個我都是我,無論是好與壞。很驚喜竟然可以透過精油,使我更靠近這樣的自己,將內在調解到一個平衡,重新感受內心真切的踏實感!雖然職場是生活的一種面向,但學完之後真的覺得它不僅僅是單純討論「工作」那麼簡單,而是一套更靠近自己、發現新世界的媒介!」

「很像精油屆的唐老師,可以透過精油來詮釋職場人格」

「原來需要的和喜歡的精油不見得相同」

「課程中學到了自己原本在工作上根本沒想過的應對方式和心態,邊用精油也提醒自己穩定地展現特質就好,收穫很大!」

「以前只有在占星書裡面看到火、土、風、水四元素,沒想到來學精油也可以從四元素來看,跟自己的身體狀態也相關,又再影響了自己工作時的面貌。藉由精油來讓自己擅長的發揮得更穩定,或是補自己所缺乏的,感覺到這些都很動態的、又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我很喜歡的是從這堂課學會了以更寬廣的角度來轉換觀點看待我遇到的問題,原來一直找不到動機和熱情反而是我缺乏安全感,我也發現了自己的好的壞的,都能在不同精油提醒中,看到印證。上完課之後透過用精油覺得確實有一些改變,雖然還在觀察後續,但有跟自己身體變熟的感覺」

「喜歡老師生動全觀的講解精油的植物,從生長環境和樣貌去聯想質地特色,讚!」

「老師幫我透過精油分析去新工作的利弊,後來去了以後真的跟老師說的一樣,人格守護油擦了也很有幫助」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堂課的建議油抽到玫瑰,聽完解說的當下有一種被觸動到心底層的感覺,好像在告訴潛意識可以放心去愛,可以再對這個世界抱持著一點希望,其實好像有部分的自己也在等自己去點燃還未發現在自己內心深處存有的小小火種。精油好像是一個很中性溫暖的嚮導能給予提示和支持,瞬間有一種很穩固的信念叫我可以更追隨自己的心,去創造自己的世界。

這堂課除了學到一些能透過精油協助身心層面的方法,聽同學們分享時也能觀察到有些隨著人生階段而所面臨到不同的狀態問題,剛入社會三五年可能還在尋找方向、工作穩定後想再持續開拓升遷、或萌生想找更有興趣投入的工作等等的想法,透過大家的分享能看到不同位置的狀態,有些相似的狀況可以借鏡,不同的狀態也可以擴展自己單一的想像,發現原來有人是那樣想的~有人有想出國築夢的心而那是自己沒有的(也沒有好壞)等等,在平日規律的上班後來上課,看到大家的一些相似或不同之處,隔週發現大家慢慢有些轉變,有些人更找到自己的方向,有些人也和自己一樣還在尋找的途中,覺得大家都像是在人生這條路上的同伴,這一個月來的課程是個收穫很多也很療癒的過程。」

「透過這個機會,更了解自己在工作的面向以及給人的感覺」

想了解更多課程開設資訊,都可以在 Lyra Space 的官網上的 [開課資訊] 瀏覽更多介紹,或是以私訊方式 [LINE官方帳號] 聯繫詢問。

--

--

Lyra Space

Lyra的信念是:「如其在上,如其在下(as above, so below)」,各種社群在Lyra紮根與茁壯,除了商務應用,也期待許多有趣的靈感在Lyra流動、凝聚、創生。